世即用我

《绝代双骄》怜星原著形象激推/目前主产品为跨书拉郎的花满楼&怜星(满星)|同好可扩列
同人有严格归档/建议戳合集食用~
「书中人出了戏/戏外人入了迷/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整活】月来月惨(邀月×鬼舞辻无惨)

2022.4.11二编

cp名定为月来月惨

出道!

———————————

【避雷】不打邀月和无惨的tag,邀月粉丝和无惨粉丝(如果有的话)勿进。

觉得俩人作为反派boss,屑得不分伯仲,于是整了这个活。

从鬼舞辻无惨对炭治郎说出名场面开始就想整了(名场面:我不过只是杀了你的家人,你就不能当你的家人被大风吹走了?)

邀月那边的名场面是怜星向她提起幼时为了争抢一个桃子,邀月把她从树上推下去导致怜星摔断了腿的事件。邀月作出的回应是【忘了那件事吧】。


————————————
在这漫天的月色之中,一条白衣人影已无声无息地来到了鬼舞辻无惨面前。
她不知从何而来,也不知是如何来的。
她衣袂飘飘,宛如乘风。她白衣胜雪,长发如云。她风姿绰约,宛如仙子。但她的容貌,却无人能描述,只因世上再也无人敢抬头去瞧她一眼。
她身上似乎与生俱来便带着一种慑人的魔力,不可抗拒的魔力,她似乎永远高高在上,令人不可仰视。
不仅人,鬼也无法仰视。
鬼舞辻无惨感到恼怒。一千多年来,永远都只有他在仰视其他人,永远。
可是此时此刻,他竟无论如何都无法仰视这名白衣女子。
他再不犹豫,疾出左手,快速生长出的尖利而暗紫颜色的指甲便向那名白衣女子划去。
她衣袖很轻很轻地动了一下,幅度很轻,似乎没做出任何反应,但是下一刻,四只本该划破她光洁肌肤的尖利手指已直挺挺插向鬼舞辻无惨的面颊。
那一刻鬼舞辻无惨感到恐惧,前所未有的恐惧。可是下一刻,他却笑了。
那白衣女子开口道:“你在想,那名叫灶门炭治郎的少年为何竟对你如此愤怒?你只不过杀了他全家,他难道就不能当他全家被大风吹走了么?”那语声是那么灵动、缥缈,不可捉摸,那么冷漠、无情,令人战栗,却又是那么轻柔、娇美,摄人魂魄,也摄鬼魂魄,如果有的话。世上没有一个人听见这语声再能忘记,鬼也不能。
鬼舞辻无惨笑了,因为他听出这娇美的语声中满是赞许之意。他朗声道:“不错!”
白衣女子朗声赞许道:“太对了。你可知,我只不过把人从树上推下去跌断了腿,这一点小事,她居然要记在心里二十年。她难道就不能当是大风把她吹下来的么?”
鬼舞辻无惨顿足道:“这确实是天大的不该。”
白衣女子笑道:“所以我令她道歉了。”
鬼舞辻无惨大为吃惊,想不到眼前这白衣女子竟能有这样的本事。他连忙提醒道:“这虽是好的,但可千万要当心一些脑袋被门夹过的读者。无论你做得多好,总有些阴暗的人,总要记在心里,总要揪着你骂你!”这可是他亲力亲为,深刻地体会过的。
那白衣女子拊掌而笑,道:“骂我?他们跪着仰视我还来不及,又怎会骂我?”
鬼舞辻无惨大吃一惊。他努力地抬起头,极目望着眼前那高高在上的白衣女子修长而白皙的脖颈,心中充满崇敬之情。他们二人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却已是最心意相通的莫逆之交!他简直要拜下来,向她诚心地请教了。
他颤声道:“那些该死的骂名,我苦之久矣!明明,我很快就能成为全穹宇最完美的究极生物,完美无瑕、无可挑剔!可是竟有些读者骂我,说我杀了灶门炭治郎的全家,还说我待下属过严,不是个合格的领头。”
白衣女子大吃了一惊,惊讶道:“下属?你居然还管它们叫做下属?你传了它们两三下防身本事,不就是它们的再生父母,再养爹娘?它们当然要忠心耿耿地侍奉你,跪在地上来舔你的脚,要杀要剐,也都随你心意,不能有半句怨言。当然,我做这一切的时候,我的读者们可是认可得很!”
鬼舞辻无惨大受启发。他再拜感谢这名莫逆那最真知灼见的教诲,同时也从中学到了最受益匪浅的一课——
自己的这位莫逆,她,是个女的。
当晚,他就化作女形召见了五下弦。他们抬起头来看到他,露出惊愕而震撼的申请。
他们居然敢看他!鬼舞辻无惨感到愤怒,从未有过的愤怒。按照莫逆的教诲,他轻而易举地把他们杀掉,就如碾死几只蚂蚁。离开无限城,他认真思考,最终得出了一个最正确的结论——
他的莫逆,不仅仅是个女的,还穿白衣。
————————

白衣如雪,白衣如血。
一袭白衣的鬼舞辻无惨倒在地上,原本雪白的纱衣此刻已被鲜血浸透。飘逸的秀发散落在脑后,身边是数不尽的骂声。
“下地狱去吧,下三滥!”
“下地狱去吧,鬼舞辻无惨!”
“下地狱去吧,人渣!”
劈头盖脸的臭鸡蛋、臭西红柿向他砸过来,夹杂着人群暴怒的臭骂。生命的最后时刻,鬼舞辻无惨感到极度的惊讶和愤怒。明明,明明自己是按照着莫逆的模子重刻而出的,怎么……怎么……
是莫逆骗了他,不,是她骗了他!什么莫逆,什么心意相通,那个女鬼,那个女鬼,她——她是个最无耻的骗子!鬼舞辻无惨愤怒起来,歇斯底里地愤怒起来。他在愤怒中把自己最后的生命燃尽。
在地狱中,鬼舞辻无惨再次看到了那名白衣女鬼。方才由于生命燃尽而一并燃尽的愤怒再次在他心底熊熊燃烧起来,因为她欺骗了他。绝没有鬼可以欺骗他,没有!
他狠狠扳过她的肩膀,想要厉声质问,但是扳过她的肩膀,正视她的一刹那,一向见多识广的鬼舞辻大人居然却怔在了原地,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这名女子没有脸。
因为早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她就不要了。

评论(2)